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喜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智慧检务成果获评2023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创新案例

时间:2023-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部

2023年7月10日,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23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呼伦贝尔市检察院“1123”智能检察为民服务体系获评2023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智慧检务创新案例,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是全区检察机关唯一入选创新案例的单位,且已3次获此殊荣。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达、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李文良现场领奖并参加展会。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达现场领奖。

“1123”智能检察为民服务体系是什么?何为“一机、一听、二远、三台”?智慧检务如何玩转酷炫装备?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给你答案!

此次成果展,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智慧治理、智慧法院、智慧检务、智慧警务、智慧司法”等科技应用和成果方案,通过参观展会,进一步开拓了思路,扩展了领域。

今后,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荣誉为新起点、新契机,借智成势、凭慧兴检,深入实施数字检察战略,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同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现代化。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