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举办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4-01-15  作者:朱婧文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公信力,凝聚起全社会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工作合力,近日,陈巴尔虎旗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旗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巴达拉胡,政治部主要负责同志,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旗人大代表、旗政协委员、教育工作者、法院、公安局、妇联、团旗委、关工委等各界代表以及旗融媒体中心记者出席发布会。

会上,陈巴尔虎旗检察院通报了近5年来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总体情况,并就社会关心关注的未成年人保护领域重点问题回答了在场记者的提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检爱相伴》专题片。

孩子就是未来,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新时代新征程上,陈巴尔虎旗人民检察院将携手各方把未成年人保护这项“朝阳事业”做得更好,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法治艳阳天”。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