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晋升警衔培训暨警务技能竞赛正式开班

时间:2023-05-30  作者:陈晨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

5月29日上午,在庄严而嘹亮的国歌声中,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晋升警衔培训暨警务技能竞赛正式开班。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达参加开班仪式并作讲话,开班仪式由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越主持。

王达副检察长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司法警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全市司法警察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使此次培训取得实效。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组织开展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促进司法警察队伍履职能力全面提升;三要严格管理、端正学风,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来自全市14个检察院的42名参训学员立正肃立,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庄严地宣读了司法警察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立足本职、投身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