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中国晨报》:温情走访送祝福 节前慰问暖人心——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中国晨报-检察之声

寒冬腊月,春节将至,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了春节走访退休老干部活动。1月30日至2月5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虎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为退休老干部送去甲辰年春节祝福,切实把院党组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秦虎检察长代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向退休干部表达关心和问候,并致以新春祝福。随后,秦虎检察长与老干部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检察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秦虎检察长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宝贵财富,呼伦贝尔检察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前提下,秉承“退休不褪色”理念,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其他院班子成员也分别与退休干部热情交流,详细了解老领导、老干部们的家庭情况、生活近况,并向大家送去新春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呼伦贝尔检察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与浓浓的新春祝福。院党组一直以来将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用心用情、做实做优服务保障,尊重老干部、关心老干部,每年都进行老干部慰问拜访,组织的温暖与惦记他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今年他们还受邀观看全市检察系统文化汇演,深深感受到检察事业的蒸蒸日上,内心倍感欣慰,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