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到鄂温克旗检察院实地调研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鄂温克旗检察院

5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郑洪学率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调研组,就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到鄂温克旗检察院实地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兴学、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福云、鄂温克旗委统战部部长雪萍、鄂温克旗检察院检察长潘玉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鄂温克旗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办公室、党员活动中心、青少年法治教育主题馆、检察听证室等功能阵地。观看了宣传片《文明创建在路上 检徽闪亮话担当》《四种语言传递司法温度》,全面调研鄂温克旗检察院检察工作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融合发展情况。

调研组表示,鄂温克旗检察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措施得力,对鄂温克旗检察院组建的“曦文昵”党员办案团队、“伊力嘎”未检办案团队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鄂温克旗检察院将在承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的基础上,不断挖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深刻内涵,总结和提炼经验做法,为维护民族团结、守护边疆稳固、筑牢“两个屏障”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