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刑事检察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工作再出重拳

时间:2017-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6月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重点针对“雁过拔毛”式职务犯罪、破坏生态环境行为背后的职务犯罪、重大责任事故背后的渎职犯罪和扶贫等重点领域的职务犯罪,再出反腐重拳。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指出,目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检察机关仍要继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坚持惩治腐败力度决不减弱,零容忍态度决不改变。两级院党组要将侦防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把手要敢于担当、率先垂范、靠前指挥,要毫不放松地抓好查办案件工作。两级院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提升案件质量效果,实现力度、质量、效率、安全、效果的有机统一。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