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刑事检察

呼伦贝尔市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笔试

时间:2016-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的部署和要求,9月10日至1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全市检察机关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工作。

 

    9月10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13个基层检察院和海拉尔铁路运输检察院的305名检察干警参加了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笔试。9月11日,22名检察干警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参加了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面试。为了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选任考试工作由市检察院统一组织,呼伦贝尔市考试中心具体实施。自治区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侯安敏,呼伦贝尔市人大常委会、市委组织部、纪检委、政法委有关领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对选任考试笔试阶段进行了巡视。

 

    据悉,员额内检察官选任工作以考核为主、考试为辅,选任程序分为动员部署、个人申报、资格审查、统一考试、组织考核、公布成绩、提出拟入人额人选、公示、提交遴选委员会审议、研究决定和提请任命等11个步骤,以确保遴选结果公平公正,将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具有成熟司法能力的优秀人员选任为首批员额内检察官。

 

    为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实施,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制定印发了《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召开两级检察院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确保检察官入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地进行。

 

 

呼伦贝尔市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笔试
 
呼伦贝尔市首批员额内检察官选任考试面试
 
有关领导巡视笔试考场
 
查看教育考试网上视频监控系统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