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公益诉讼

【公益诉讼】呼伦贝尔检察“草原检察乌兰牧骑”“策马扬鞭”进牧区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2018年2月11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呼伦贝尔市民族歌舞剧院、新左旗检察院、新左旗乌兰牧骑共同来到新左旗吉布胡郎苏木乌尔逊嘎查,进行普法宣传,为牧民们送上精彩的新春慰问演出。

检察干警走进牧民家中,亲切地与牧民聊天,询问他们的难处,送去关怀,传递温暖。向牧民们发放蒙汉双语的宣传卡,宣传检察机关的工作职能,畅通人民群众的申诉渠道。

检察干警着重向牧民们介绍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内容以及呼伦湖综合治理专项活动,鼓励牧民更多地提供环境资源破坏等方面的线索,希望通过法律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法律意识,提高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和关注度,党群共建、凝心聚力、携手并肩保护好广袤富饶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同时,“草原检察乌兰牧骑”的成员们还共同为新左旗牧民表演了歌舞、马头琴演奏等文艺节目,展示了检察机关文化精神建设的风貌,给牧民带来新春的问候,共同祈福大草原风调雨顺。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