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公益诉讼

自治区检察院摄制组深入呼伦贝尔拍摄专题片《亮丽的跨越》

时间:2017-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为展示内蒙古自治区检察机关“十二五”以来的发展成就,5月11日-15日受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委托,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亮丽的跨越》专题影视作品摄制小组赴呼伦贝尔市取景拍摄,自治区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杨立新和内蒙古检察官文学联合会秘书长、正处级检察员武天舒指导协调拍摄工作。摄制小组在海拉尔区、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市历时5天全程700余公里,走进药店、工业园区、草原牧区、城市社区、边境口岸和驻公安检察室,通过挖掘基层检察故事,展示“十二五”以来内蒙古检察机关为维护民生、打击犯罪、保护环境、便民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在呼伦贝尔地区的拍摄任务。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