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司法办案>公益诉讼

检察机关与相关部门协调配合 全力保护绿水青山和群众用药安全

时间:2017-05-16  作者:  新闻来源:

    5月11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会同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呼伦贝尔市环保局,组成20人的联合工作组共同开展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检察机关与行政执法部门密切配合,推动 “两法衔接”深入开展。

    检查组首先抽查了海拉尔同致药店,对药品的种类、进货票据以及供货单位的资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该店检查的各类项目未发现问题。随后检查组先后到海拉尔上海大众汽车4S店、呼伦贝尔市森茂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对危险废物的保管、储存和流转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持续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呼伦贝尔的绿水青山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