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徐坤涉嫌受贿、贪污、行贿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2-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三检察部、额尔古纳市检察院
  日前,扎兰屯市政府原副市长徐坤(副处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行贿罪一案,经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向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徐坤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徐坤利用其先后担任扎兰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扎兰屯市蘑菇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扎兰屯市达斡尔民族乡党委书记、扎兰屯市政府副市长的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较大;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国家工作人员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行贿罪追究徐坤的刑事责任。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