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鄂伦春自治旗检察院对一起重大刑事案件提前介入

时间:2022-02-09  作者:  新闻来源: 鄂伦春旗检察院
  2022年2月4日,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48小时缉查布控,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在大杨树镇一民房内被抓获归案。因该案社会影响较大,后果严重,鄂伦春旗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二检察部迅速启动重大敏感刑事案件提前介入机制,派业务骨干提前介入该案进行侦查。

  检察官通过参与讯问,审阅案件相关证据等方式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与侦查人员交换案件办理意见的同时就案件事实的查明、证据的收集、罪名的认定等方面提出了全面且有针对性的引导取证意见。侦查机关对鄂伦春旗检察院提前介入该案的侦办高度肯定,并表示下一步批捕起诉环节将继续保持与检察机关紧密沟通加强协作,消除该案带来的社会舆论和恐慌。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鄂伦春旗检察院将继续跟踪该案的侦办,努力做到及时准确惩治极端暴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