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依法对张志勇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介绍贿赂案提起公诉

时间:2021-11-11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呼伦贝尔市南木林业局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志勇(副处级)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介绍贿赂罪一案,经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向额尔古纳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志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意见。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志勇利用担任扎兰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蘑菇气镇党委书记、镇长职务上的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巨大;利用担任扎兰屯市中和镇政府镇长、蘑菇气镇党委书记、镇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利用担任扎兰屯市蘑菇气镇党委书记、镇长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接受行贿人请托,向国家工作人员介绍贿赂。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介绍贿赂罪追究被告人张志勇的刑事责任。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