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鄂温克族自治旗原国土资源局局长特木热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时间:2020-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鄂温克旗廉政

  2020年1月7日,鄂温克族自治旗原国土资源局局长特木热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检察机关。

  

  经查,特木热身为中共党员,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函询时,不向组织说明问题;未经批准多次出入国(境),在蒙古国、日本、美国累计滞留563天。在担任鄂温克旗原国土资源局局长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滥用职权,给党的事业和形象造成严重损害,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其行为恶劣,情节严重。

 

  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鄂温克旗纪委常委会、监察委员会议审议并报中共鄂温克旗委批准,决定给予特木热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