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包头市纪委监委原副县级检查员孟根达来受审

时间:2019-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内蒙古晨报
  2019年10月18日,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法院以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对包头市纪委监委原副县级检查员孟根达来公开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呼伦贝尔市纪委监委、鄂伦春旗纪委监委及鄂伦春自治旗以案促改相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近50人在现场旁听并接受警示教育。
  公开审判过程中,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检察院公诉人员依法对孟根达来涉嫌利用影响力受贿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相关证据当庭举证。

  “我的行为触犯了法律,我对不起党和组织的多年培养,我现在很悔恨,我认罪……”被告人孟根达来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该案将择期宣判。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