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新右旗人民检察院对葛某等3人以涉嫌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提起公诉

时间:2019-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检察院将被告葛某某、安某某、霍某某三人非法猎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向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同时提起公益诉讼,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此案。
  内蒙古自治区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
  2018年12月中旬,被告人葛某某驾驶自己的白色雪铁龙轿车行驶到克尔伦苏木克尔伦嘎查,以驾车追赶的方式捕杀了3只黄羊,在捕杀过程中拾到2只黄羊死体。2018年12月中旬,被告人葛某某以同样的方式从克尔伦苏木巴音查干嘎查集体草场西侧边境线附近捕杀了2只黄羊。
  2019年1月6日6时许,葛某某驾车同安某某到被告人霍某某牧点,后三人沿着中蒙边境线以驾车追赶的方式捕杀了2只黄羊。9时许葛某某、安某某二人到中蒙边境线克尔伦河河口附近以驾车追赶的方式再次捕杀了4只黄羊。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各被告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三被告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
  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