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关于检举揭发黄龙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时间:2019-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平安内蒙古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6·12”专案组经缜密侦查,一举打掉盘踞在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以黄龙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集团。现已抓获该集团涉案犯罪嫌疑人黄龙、黄峰、包海军、刘强、于兴淼、胡学斌等53人,全部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有34人被依法执行逮捕,相关“保护伞”已由纪委监委相继采取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2000年以来,该犯罪集团在呼伦贝尔市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故意伤害、故意损毁公私财物、强迫交易、非法拘禁、非法采矿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在当地造成重大社会影响。为彻查该集团违法犯罪事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现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犯罪集团成员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和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对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线索,一经查实,由公安机关给予举报者1000元至3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励。对检举揭发人员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对涉案人员窝藏、包庇的,对拒不投案或混淆视听、干扰公安机关取证办案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同时,敦促该犯罪集团其他涉案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13074777113、18247049110、0470-8324345
  举报信箱:hailaer110shb@163.com
  来信来访地址:海拉尔区胜利大街104号呼伦贝尔市公安局海拉尔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
  邮编:021008
  特此通告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6·12”专案组
                                   2019年8月29日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