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江孝富、唐小俊等三人提起公诉

时间:2016-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日前,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江孝富、秦国武,以涉嫌贩卖毒品罪、非法制造枪支罪、非法持有弹药罪对唐小俊提起公诉。案件正在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中。

 

起诉书指控,2016年年初至6月间,被告人江孝富与唐小俊共同向他人贩卖毒品,被告人秦国武在明知唐小俊贩卖毒品的情况下,帮助唐小俊对售出的毒品进行包装和邮寄,并按月收取报酬。2016年5月,唐小俊将29.98克甲基苯丙胺贩卖给赵某,赵某又将该部分甲基苯丙胺贩卖给牙克石市吕某。2016年6月22日,公安机关在被告人唐小俊所租住的房屋内扣押甲基苯丙胺669.9克、唐小俊自制手枪1支、非法持有的手枪子弹75发。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