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对徐宝森、安勇追加起诉

时间:2016-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对徐宝森、安勇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追加起诉。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在审查被告人王硕、刘柯楠等人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一案时,发现王硕等人与在海拉尔经商的徐宝森均系河北省衡水市人,王硕等人来到海拉尔与徐宝森汇合后共谋为达到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目的,成立呼伦贝尔市腾达矿业有限公司,后徐宝森等人与绰号为“小勇”(即被告人安勇)的人取得联系,通过伪造虚假的银行交易流水信息和煤炭购销合同,虚开多张增值税专用发票。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认为,徐宝森、安勇也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但侦查机关并未将二人移送审查起诉,遂要求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该案,并应依法对相关涉案人员立案侦查。日前,公安机关以徐宝森、安勇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向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补充移送审查起诉。


目前,此案正在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过程中。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