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4·13特大网络贩枪案2名被告人提起公诉

时间:2016-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对4·13特大网络贩枪案的被告人刘国辉、李国政提起公诉。目前,案件正在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中。

   

    被告人刘国辉为牟利,从蔡某某(已起诉)等人处购买大量仿真枪支,在互联网上创建独立的网站对欲售卖的仿真枪支发布宣传信息,并雇用被告人李国政负责在互联网上进行销售,刘国辉再将已售出的枪支进行打包、发送给买家。

2013年2月至2015年11月间,刘国辉、李国政涉嫌将2万余支仿真枪销售到海南、北京、上海等29个省、直辖市,利用支付宝收取姜某(已判决)等人购枪款共计人民币600余万元。2015年11月21日,公安机关在刘国辉的仓库内查扣仿“M1911”、“M4”等类型的仿真枪728支,6mmBB弹丸、玻璃弹丸、金属材质弹丸共计200余万发。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