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威发布

鄂温克旗一家三口灭门案已批捕

时间:2015-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鄂温克旗人民检察院
        2015年6月12日清晨6点旗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称鄂温克旗巴彦托海镇发生一起一家三口的灭门惨案。案发后,旗检察院高度重视此案,及时提前介入此案,引导侦查取证。

       为消除社会恐慌,制止流言扩散,保障社会安定,在鄂温克旗公安局于2015年6月22日向检察院提请逮捕后,该院严格审查相关证据,坚持从严从快办理,历时3天,已于2015年6月25日对犯罪嫌疑人做出了批准逮捕决定。

案情简介

       2015年6月11日晚约11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前往被害人田某某家,双方发生争吵后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用携带的尖刀捅了被害人田某某数十刀;见田某某的妻子何某某手持擀面杖上前,又用尖刀捅向何某某数十刀;被被害人7岁的儿子发现后,怕暴露身份,将其杀害,并伪造抢劫现场后逃离。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