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全区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中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满载而归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

 

 

   6月24日至26日,第二届全区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在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举办。全区三级检察机关4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紧贴刑事执行检察实际,突出实务特点,采取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制作、案件审查与答辩等三个环节。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选派的4名选手荣获“业务能手”称号,市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是全区唯一一家全部选手均获奖的单位,且牙克石市检察院王贺明在答辩环节取得最高分。

   

  随后,在竞赛总结通报会暨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上,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孟昌光以《信息化助力  开启刑事执行检察“智慧监督”新模式》为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呼伦贝尔市如何以建设全市统一刑事执行检察信息指挥平台为龙头、为抓手,紧紧围绕执检业务的一线需求,立足实战、突出实效,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行为分析等高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执法办案过程中信息化应用水平,全面开启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智慧监督”新模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