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与呼伦贝尔市歌舞剧院举行文化建设共建单位签字仪式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检察文化建设的繁荣与发展,加强与地方文艺团体联系,努力形成文化建设合力, 1月22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与呼伦贝尔市歌舞剧院举行文化建设共建单位签字仪式,共话创新,共谋发展。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呼伦贝尔市检察官文联负责人包玉山,呼伦贝尔市歌舞剧院院长韩在刚,副院长爱红、铁柱,办公室主任苏敏,民族乐团副团长陈晓宇出席签字仪式。

  会上,共建双方从更好地丰富文化共建方法,开展文化共建活动,提升文化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石玉珍主任指出,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文化建设基础扎实,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是全区检察系统唯一一家盟市级“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与市歌舞剧院开展文化共建活动,势必会推动两家单位在文化建设方面不断培育新作品,取得新成绩。

  呼伦贝尔市歌舞剧院院长韩在刚表示,与市检察院开展文化共建,是歌舞剧院拓宽文化建设渠道的新尝试,未来两家可以通过共同打造歌舞、小品、话剧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反映检察工作成果,展现检察队伍精神风貌,多角度促进检察文化建设发展,检察机关也为市歌舞剧院提供法律培训、宣传等法制服务,为市歌舞剧院开展文化建设提供法制保障。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