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第十届呼伦贝尔市“十大政法标兵”评选活动进入投票环节

时间:2017-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第十届全市“十大政法标兵”评选活动是全市政法系统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政法队伍整顿建设专项行动、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广大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用身边的感动激励人,在全市政法部门形成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崇尚典型的浓厚氛围,使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更加关注、理解、支持和参与政法工作。

      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评选活动领导小组初评和考核把关后,确定20名全市“十大政法标兵”候选人。候选人名单及简要事迹在《呼伦贝尔日报》上公示,同时开通网络投票平台。公示、投票结束后,将结合实际,参照投票结果,最终确定第十届全市“十大政法标兵”,并适时进行表彰奖励。

       投票时间:2017年4月17日9:00至4月30日17:00。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每天能投10票,每天可为同一候选人投1票。

       投票方法:微信扫描下图的二维码,进入微信投票。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