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新媒体Logo 和卡通形象及昵称征集大赛启事

时间:2016-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机关新媒体工作,努力推动检察文化建设,实现检察机关与社会各界的有效沟通。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决定举办“呼伦贝尔检察”新媒体Logo和卡通形象及昵称征集大赛,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
       一、“呼伦贝尔检察”Logo设计
       Logo设计要紧紧围绕弘扬检察主旋律,传播法治正能量的主题,体现新媒体特点,凸显呼伦贝尔地域、民族特色,立意新颖,图形设计关系统一,色彩和谐。提交作品电子档幅面不小于1000像素,设计精度不低于300bpi,存储格式为JPEG,并附设计思路说明文字。
       二、“呼伦贝尔检察”卡通形象及昵称
       卡通形象及昵称要体现呼伦贝尔检察官的优秀品格以及呼伦贝尔的文化特质,反映呼伦贝尔检察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等组织特征和丰富内涵,注意融入呼伦贝尔民族元素。
       作品应采用年轻时尚、体现检察特点的设计元素,用拟人化、民族化的单个或系列动漫人物代表呼伦贝尔检察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形象,同时具备亲和力和推广性。
       卡通形象昵称限中文和蒙文,2—4字为宜,简洁易懂,响亮活泼,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作品应由不同姿态和色彩的多幅二维图稿组成,其表现形式和技术手段应有利于后期衍生产品的制作和推广,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的传播和再创作。
       形象设计作品均按A4纸规格图片JPG格式,2M以上提交设计稿电子源文件,并附简要的设计说明,重点阐述卡通形象及昵称的设计思路、基本理念和表现意图。
       三、奖项设置
       以上两项设计各设一等奖一名,分别奖励1000元,并设入围奖5名,获纪念奖。
       四、投稿方式
       投稿截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7日。
       征集活动咨询电话:0470-8100156
       作品可按照以下两种方式提交:
       1、邮寄方式:作品及报名表邮寄或送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基层基础建设宣传处收,邮编:021000。(以邮戳日期为准)。邮寄时请在信封右下方注明“征集活动”字样。
       2、网络方式:电子版作品及报名表发至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基层基础建设宣传处邮箱hljiancha@126.com,主题注明“新媒体Logo作品”或“卡通形象及昵称作品”。经邮件确认回复,则报名、递交成功。(以系统日期为准)
       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五、评选方式
    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初评,并选择优秀作品通过“呼伦贝尔检察”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最后综合专家打分和微信投票结果选出获奖Logo和卡通形象及昵称。
       六、注意事项
       1、投稿者须完整填写一份《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新媒体Logo和卡通形象及昵称征集大赛报名表》,与参赛作品一同寄送。 请提供真实姓名,确保电话及地址的准确性,便于组委会联系,如因个人原因所产生的一切损失恕不补偿。点击下载报名表:http://www.hulunbeier.jcy.gov.cn/
       2、参赛作品不得一稿多投,作品在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等合法权益,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相应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作品一经获奖,即一次性、排他性地将本人对该作品所拥有的著作权以及相关的一切衍生权利,全部无偿转让给主办方。对于获奖作品,主办方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4、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来稿的邮寄费和作品制作等费用自理。
       5、投稿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投稿者已全部知晓并接受本征集规则。
       6、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保留对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新媒体Logo和卡通形象及昵称征集大赛报名表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
                                                                              2016年7月21日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