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要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荣获普法宣传类 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

时间:2016-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12月30日, 2015年度全国政法新媒体峰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负责同志、法制类传媒高管、高校权威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法治建设”展开研讨。峰会公布了“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50强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及新媒体优秀奖名单,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荣获“普法宣传类”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

  “2015年度全国检察新媒体建设运营50强评选活动”是由最高检新闻办公室指导、检察日报社正义网主办的首届全国检察机关新媒体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高检院党组关于做好新媒体时代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全国检察机关新媒体阵地建设,表彰各地检察院在2015年新媒体建设运营工作中的突出表现。

  本次评选分为初评、复评和定评三个阶段,“呼伦贝尔检察”客户端从全国2200多个检察客户端中脱颖而出,入围全国检察新媒体客户端20强,经过数据统计、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荣获普法宣传类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

  另悉,“内蒙古检察”微信公众号当选“全国十佳检察微信”,鄂尔多斯市检察院荣获检务公开类全国检察新媒体优秀奖。

   

  

  2015年度全国政法新媒体峰会

   

  

  内蒙古检察机关获奖代表领取荣誉证书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