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优秀征文作品展播】王会颖:喜迎二十大 奋进检察蓝

时间:2022-10-09  作者:王会颖  新闻来源: 陈巴尔虎旗旗检察院

  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有了今天中国的欣欣向荣、才有中国人的扬眉吐气。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出生于和平年代,既没有经历过革命战争时期血雨腥风的洗礼,也没有经受过社会主义建设初期艰苦环境的考验,但是我们确有幸能够见证中国的美丽与富强。

  作为一名基层检察机关工作人员,我的工作岗位在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是检察院窗口服务部门,负责案件的统一受理流转、律师接待等工作,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工作、用心服务群众、从点滴和细节做起让群众享受到更加高效的检察服务。

  作为中国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要从自身做起,团结奋斗、争创佳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做好各项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