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文化动态】阿荣旗人民检察院两部公益微视频荣获表彰!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2018年4月24号,首届全国检察机关快视频征集颁奖仪式在宁波召开。检察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赵信,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专职副主任范子文、副主任彭诚参加仪式并给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本届检察快视频在全国检察机关共评出15件获奖作品!阿荣旗检察院共有2部作品获奖:公益视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获得最佳剪辑奖、《约定》获得最佳策划奖。

   阿荣旗人民检察院积极发挥新媒体工作平台优势,传播检察正能量。在开展检察机关“送法进校园”活动中同时注重对特殊群体权益保护和公益宣传。围绕这一主题,先后拍摄了公益视频“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和“约定”,从不同的视角和拍摄演绎方法各有侧重的表现了检察机关对特殊群体的保护和救助的主题。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