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张某某涉恶案件开庭审理

时间:2020-09-10  作者:  新闻来源:

  

2020年9月2日,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非法侵入住宅、虚假诉讼、强迫交易5项罪名依法对张某某、乔某某等9人提起公诉的涉恶案件在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自2014年至2017年间,以张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以非法拘禁、强迫交易等手段在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鄂温克自治旗,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欺压百姓,扰乱当地经济、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为严厉打击恶势力犯罪,我院依法派员对此案提前介入,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该案证据材料多,案件复杂,在移送审查起诉45天后提起公诉。

  

  

  在办案过程中集合全院的力量并抽调新巴尔虎右旗检察院2名干警,成立了以分管检察长为组长的恶势力案件办案组。办案组加班加点,紧张投入工作中,仔细审查证据材料,把握案件事实,为庭审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本次庭审历时4天,由新巴尔虎左旗人民检察院与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检察院的7名检察人员共同出庭支持公诉。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