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业务工作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出庭支持公诉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由海拉尔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高广熙、包文杰等人恶势力犯罪案件,在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海拉尔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三级高级检察官冯伟卓,员额检察官姚勇,出庭支持公诉。

  

   

  海拉尔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高广熙、包文杰等人违反枪支管理规定,非法持有以火药为发射动力的枪支、弹药,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被告人高广熙、包文杰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被害人马某某、常某某人民币20000元,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被告人高广熙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被害人何某某人民币83286元,数额巨大,涉嫌诈骗罪;被告人高广熙伙同被告人刘志广敲诈被害人孙某某人民币20000元,数额较大,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告人高广熙、包文杰、刘志广长期纠集在一起,使用敲诈勒索、诈骗、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等恶势力犯罪手段危害社会,形成恶势力犯罪团伙。

  海拉尔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认定高广熙等人形成恶势力团伙,判处主犯高广熙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对其他各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至六个月不等的刑罚。被告人均未上诉。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