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说检察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国庆前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9月26日,受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委托,市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到扎兰屯市萨马街鄂温克族民族乡团结村,出谋划策,访贫问苦,提前为困难群众送去国庆佳节的祝福。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据悉,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自与团结村结成扶贫包保对子以来,先后为该村争取到50万元扶贫资金。市院第二党支部党员们首先与团结村“两委”班子成员就扶贫资金使用方式进行座谈,建议村“两委”立足团结村现有条件,带领贫困群众大力发展养殖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座谈中,市院第二党支部党员还就扶贫政策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

  座谈会后,布日古德副检察长带领第二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包扶的18户贫困户,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的决心和信心,既要相信组织的帮助扶持,更要发挥自身主动性,多想办法、多付出辛勤劳动,早日摘掉贫困帽子。据村“两委”介绍,市院包扶的贫困户本月底将按期脱贫。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