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蒙古国驻华使馆一行访问呼伦贝尔市检察院

时间:2022-07-25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部
  7月18日,蒙古国驻华使馆参赞兼总领事巴图欧尔士赫、驻满洲里领事馆领事雅·钢把塔等一行到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参观访问。最高人民检察院国际合作局局长阮丹生,国际组织及条约处处长穆靖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翻译处处长贺希格等陪同访问。


  巴图欧尔士赫等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呼伦贝尔检察文化展示厅等工作区。
  随后,阮丹生局长、李健副检察长、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检察长秦虎等与巴图欧尔士赫参赞兼总领事一行就公益诉讼检察以及中蒙边境地区检察机关之间的司法合作交流进行座谈。
  秦虎检察长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呼伦贝尔地区中蒙边境司法交流合作、生态保护、跨境犯罪等情况,分析了在中蒙司法合作交流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希望能同蒙方一道深化多领域检察合作。
  最高检阮丹生局长对蒙古国驻华大使馆为中蒙检察机关间交流合作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的访问调研,能够切实增进双方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两国检察机关加强合作。
  巴图欧尔士赫总领事对中蒙两国检察机关友好交流与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同中方持续深入开展检察交流合作,推动检察机关间友好发展。

  双方还针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如何加强中蒙边境地区检察机关的友好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