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场巡讲’之进机关宣讲”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部
  为进一步贯彻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精神,提升检察干警创城主人翁意识,推进创城专项工作高质量完成,7月22日上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场巡讲’之进机关宣讲”专题讲座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


  市检察院特邀请呼伦贝尔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一级科员高莹为全院干警讲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场巡讲’之进机关宣讲”专题讲座。

  市检察院政治部宣教部副主任管丽红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介绍全国文明城市、创城的基础知识、创城对市民的要求以及街道、社区任务清单和调查问卷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倡导全院干警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践行者和受益者为推动呼伦贝尔城市文明建设,提升市民素质发挥更大的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不仅使检察干警充分了解了创城工作的真正含义,更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开展创城工作的重要性。检察干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深的人民情怀、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让呼伦贝尔的文明形象日益彰显,为建设美丽平安呼伦贝尔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