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检察院技术信息部主任李文良做客呼伦贝尔电视台《法治经纬》节目

时间:2022-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呼伦贝尔广播电视台
  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战略抓手,事关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长治久安,为深入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充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在优化“智能化”治理支撑上下功夫,大力推动“智慧检察院”建设。近日,《法治经纬》节目邀请到了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部主任李文良做客演播室,介绍市检察院在智能化检察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探索智能化治理与检察为民服务相结合的道路上,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勇于尝试,大胆创新,最大限度地运用各种数字信息技术提升检察服务保障民生质效,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不跑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呼伦贝尔、法治呼伦贝尔贡献着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