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圆满完成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民主测评与业绩考核工作

时间:2018-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人事处

  11月22日至23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有序开展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民主测评和业绩考核工作。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主持民主测评大会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共80人从政治素质、职业素养、法律政策水平、办案能力、廉洁自律、是否同意入额等六个方面对通过遴选笔试的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人员在纪检监察人员的全程严密监督下,有序开展发票、收票、清点、唱票、计票等工作,并在全部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签字确认后,将相关文件送往市院机要室封存,确保民主测评公平公正。


  11月23日,市检察院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业绩考核组对通过遴选笔试的人员进行了业绩考核。考核组组长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担任,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布日古德、康庆文、孟昌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市检察院三级高级检察官毛云恒和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部长万莉莉担任考核组成员,从案件办理情况和理论及其他检察业务工作情况两个部分共七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业绩考核,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全面反映了被考核人员的业绩水平。会后,迅速在全院范围内对市检察院第二批员额检察官候选人总成绩进行了公示。





  至此,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考试、考核工作圆满收官。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