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献礼党的生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18-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7月1日,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在这个充满意义的日子里,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身体力行,以多样的活动献礼党的生日,用自身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检察力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在激昂的誓词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干警回忆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赤诚之心,牢记共产党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检察工作,永葆党员干警的光辉本色。

  活动后,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强化学习,积极创先争优,不断增强自身的综合能力,努力做忠诚、公正、清廉、严明的表率,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除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还举行了“建党97周年健步走活动”,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晓红,市检察院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7月1日,市检察院干警精神饱满、意气奋发,从海拉尔西山公园入口出发,到达西山公园名人峰。干警们有序排列、队伍整齐,倾心交流,其乐融融。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是对干警绿色、低碳生活理念的引导,又是带动干警热爱运动强健体魄的关爱,更体现了我们呼伦贝尔检察干警在党的指引下永远奋进在路上的精神风貌。今天,在我们党97岁生日之际,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用行动向党致敬!祝党生日快乐!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