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检察视频

鄂伦春旗检察院公益广告《守护》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鄂伦春旗检察院

 

  

  2018年7月17日,由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检察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全国检察机关第三届微电影专题片等新媒体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优秀作品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检察院公益广告守护荣获“十佳作品奖”“最佳剪辑奖”;

  2018年9月6日,“第三届检察新媒体创意大赛”颁奖会暨“检察新媒体创作与运营”研讨会在美丽的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举行。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鄂伦春检察生态篇》(又名《守护》)荣获“音视频类铜奖”。

  2018年10月8日,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举办“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在长安网正式公布,鄂伦春自治旗人民检察院公益广告守护》荣获优秀微视频奖”。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