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风采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2名选手和团体在全区首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在9月19日结束的全区首届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2名选手和团体获奖,竞赛取得好成绩。

  为加强岗位练兵,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检察队伍素质,备战首届全区未检业务竞赛,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未检部于今年6月在全区率先组织开展了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并选拔三位优秀选手代表全市检察机关参加全区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赛前,呼伦贝尔市检察院未检部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邀请全国检察业务专家授课,从未检实务、审查报告制作、答辩三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专项培训,提高选手的应赛能力。

  9月18日,全区未检业务竞赛如期开赛,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作为展示未检工作情况的五个院之一,在自治区院竞赛现场播放了未检工作专题片。

  经过未检业务笔试和业务答辩两个环节的比赛,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孟影、陈巴尔虎旗检察院佟萌获得“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获得“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组织奖”。

首届自治区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获得“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组织奖”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孟影荣获“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佟萌荣获“首届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孟影

 

 陈巴尔虎旗检察院佟萌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