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检察风采

训练场上的小警花 家庭生活中也是美美哒!

时间:2016-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 熊玉茹
       小熊,大学一毕业就通过公务员考录进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工作,这个来自四川的85后小姑娘,凭着川妹子的火辣劲儿,跟男法警一起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一起执行看管、押解、送达法律文书等工作任务,她用自己的成长诠释了一名“警花”的真正含义。
       工作中风风火火的她,生活中却似花儿般美丽温柔,过着充实而幸福的日子。与身为教师的丈夫互相理解、恩爱相持,一起分享生活的甜蜜,一起分担生活中的风雨,他们会把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和对方分享,会站在对方的角度替对方考虑,会帮助对方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在近日举办的市直机关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报告会暨“最美家庭”颁奖仪式上,小熊一家被评为“最美家庭”。

在训练场上训练

小熊一家

小熊一家被评为“最美家庭”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