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 新右旗检察院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新右旗人民检察院
  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为深入推进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加强未成年人安全防护意识,在暑期来临之际,新右旗检察院开展主题为“少年儿童心向党  守护安全伴成长”的暑期安全自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的形式重点对防溺水、消防安全等方面常识进行宣传,科普预防安全事故的知识和方法,强化未成年人安全意识。
  同时,检察干警针对未成年人的生理及心理特点,为过往的居民和未成年人发放蒙汉双语版《未成年人法律汇编》《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手册的方式讲解“如何防止不法侵害的有效做法和急救措施”,提升未成年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用心用情伴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儿童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的能力,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