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

时间:2023-12-11  作者:张培军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检察机关政治建设,强化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政治督察工作方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

12月4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三级调研员、政治督察组组长贾广卿及督察组成员一行7人进驻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督察组走访了额尔古纳市委政法委、法院、公安、司法局等相关单位,征求了对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随后,政治督察组在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动员会,额尔古纳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退休人员代表、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贾广卿组长指出, 本次政治督察旨在通过政治监督的方式进行全面政治体检、政治扫描。贾广卿组长强调,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正确认识此次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精准发力,着力增强查找问题的针对性。要切实提高接受监督的自觉性,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齐心协力配合政治督察工作。要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接受督察作为一个不断提升自身的过程,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全面整改。

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极超作表态发言: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党组及全体检察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政治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服从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督察工作安排,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到位,坚决抓好督察问题整改。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