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2023-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为持续深化英模教育,引导和激励干警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近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集中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干警对标先进,以学促干,着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潘东升同志生前担任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一级巡视员,2021年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嘉奖,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2021年9月25日,潘东升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年仅57岁的他在重要会议安保维稳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全力抢救无效,因公牺牲,把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都献给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用生命和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职责使命,被追授为福建省“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八闽楷模”。

 

    会上,市检察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共同学习了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潘东升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高度自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干警们表示,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解决好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