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喜报!“非凡十年·检察光影”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23-04-07  作者:司岳  新闻来源: 检察日报

非凡十年,追光而行。4月3日,由检察日报社主办的“非凡十年·检察光影”图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两作品入选。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作品《法治润草原》、海拉尔区检察院作品《种星星的人》荣获优秀奖。

种星星的人 作者:张鑫

2020年6月1日下午2点30分,海拉尔区检察院未检办案团队来到校园,以法治意识为雨露浇灌每个孩子的心灵,而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恰逢《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正式施行一周年。未检人像种星星的人,眼中有光,心里有爱,用心、用情陪伴和护佑孩子们健康成长,让孩子的星空闪闪发光。

法治润草原 作者:崔琦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