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优秀!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8家单位在2021年度自治区财政厅决算工作评比中被通报表彰

时间:2022-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对全区部门2021年度决算工作进行总结评比,对精心组织、及时报送、决算数据质量高的地区和部门进行了通报表彰。在全区上划法院、检察院中,我市有8个检察院获奖,其中,根河市人民检察院获一等奖,海拉尔区检人民察院、牙克石市人民检察院、扎兰屯市人民检察院、新巴尔虎右旗人民检察院获二等奖,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人民检察院、阿荣旗人民检察院、额尔古纳市人民检察院获三等奖,这是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在决算工作中获奖最多的一年。

近年来,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紧贴全市检察工作大局,围绕“管理、保障、服务”三条主线,始终把“保障有力,干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全市检察机关既严格依法依规,也注重温情服务,为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后,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将以此项荣誉为动力,坚持按照部门决算编审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预决算管理和财务工作水平,为法律监督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财务和后勤保障。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