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1.5版本统一业务系统升级培训研讨会

时间:2020-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

  近日,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从1.0.2.10升级到1.5.0.1版,该版本新增功能37项,优化功能12项,在界面、组织架构、后台配置都有较大幅度的调整。

  
  为确保两级检察院能及时了解、应用新版统一系统,满足工作需求,5月19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第一时间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两级院统一业务系统培训交流研讨会,市检察院综合业务部主任万莉莉、检察技术信息部副主任李文良,集中两级院案管、技术部门骨干共同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万莉莉主任就统一应用系统从升级后案件受理相关配置内容、调整或新增的功能权限配置、文书审批角色批量配置上进行了在线演示,对各基层检察院提出的问题进行线上交流、讨论,确保各检察院技术人员能第一时间对统一系统进行后台配置与维护,为检察业务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