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法警部门在全区 “精品执警案例”评选中载誉而归!

时间:2020-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

  近日,在全区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精品执警案例”评选活动中,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所报送的6件执警案例2件获得“精品执警案例”,4件获得“优秀执警案例”。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示了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良好的规范化执警水平。

 

  荣誉的背后
 
  多年来,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一直秉持“规范执法、保障安全”原则,提升履职质量,在协助检察办案过程中,注重细节、以小见大,通过制定执警制度规范、召开执警经验交流会等方式,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水平,达到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影响,从而形成了一批好的执警案例。
 
  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市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方式收集精品执警案例,通过认真筹备、精心筛选、严格把关,从基层检察院中挑选出6件质量好、效果佳的执警案例上报。最终,6件执警案例均获得荣誉,荣誉的背后是两级检察院法警部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凝心聚力,再次起航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法警部门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新时代检察工作和司法警察工作指示精神和李琪林检察长对司法警察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的具体要求,紧扣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司法警察职能转型新要求,进一步转变执警理念,不断提高规范履职能力,抓住机遇、协同发展、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不断推动呼伦贝尔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再上台。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