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19-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0月18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检察院邀请呼伦贝尔市消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部王维君主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

市检察院宣教部主任闫丽华主持本次培训

  

 

  培训中,王维君主任通过视频、图片资料等列举大量消防安全事例,讲解了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火灾自救、家用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燃气电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基本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触目惊心,王维君主任联系实际互动教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加强消防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采取正确的处置方法应对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确保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为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面对消防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防范火灾隐患、有效降低火灾事故损失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摄影:刘宸歌 编辑:关玉林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