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19人!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首次大规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

时间:2019-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5月6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动员会议。全市检察机关分管政工的院领导、政工部门人员以及挂职锻炼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副院长杨春梅作为到市检察院挂职的干部也在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的通知》,呼伦贝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玉珍作了重要讲话。

  石玉珍主任指出:在全市检察系统内开展如此大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是市检察院党组经过认真研究做出的重要安排。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是市检察院落实高检院、自治区院加强基层建设、强化人才培养工作要求的重要抓手,是培养新时代优秀检察青年的重要方法,是强化市检察院对下指导、推动基层院互助互补、着力提升边远艰苦地区基层院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优秀青年干部培养,优化全市检察人才使用管理,进而提升全市两级院干部队伍素质,促进全市检察工作发展更加平衡。
  
  石玉珍主任要求,各院和各位挂职干部要深入领会本次全系统挂职锻炼工作精神,珍惜挂职锻炼机会,运用好挂职锻炼工作平台,总结经验,凝练成果,强化运用,确保挂职锻炼工作收到预期成效,要以本次挂职锻炼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会上,鄂温克旗检察院民行科副科长郭宏程代表挂职干部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作为挂职干部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挂职期间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增长自身才干;求真务实,大胆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章守纪、严格自律,展示良好形象;广交朋友,多方交流,发挥联系派出单位、挂职单位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挂职干部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挂职锻炼中去,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此次挂职锻炼共涉及挂职人员19人,覆盖了市检察院及全部基层检察院,主要业务条线均有所涉及。在全市检察系统内,这是首次开展大规模的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始终高度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努力给予青年更多机会,更好发挥青年作用,鼓励青年努力奋斗,在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实现抱负,体现自身价值。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