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全市政法英模事迹礼赞活动 弘扬法治精神 致敬政法英模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1月14日,呼伦贝尔市委政法系统举办的“弘扬法治精神 致敬政法英模”礼赞活动在大剧院举行。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上,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草原检察直通车”所在的新右旗人民检察院和身患重病却依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楷模扎兰屯市人民检察院技术科科长伏守山受到礼赞。

  

  新右旗人民检察院“草原检察直通车”代表

  

  

  扎兰屯市人民检察院技术科科长伏守山

  

  呼伦贝尔市检察院作为此次活动参演单位之一,以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声,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和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积极响应市委政法委号召,市检察院文联第一时间召开小组会议研究参演方案,在时间紧任务重且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利用周六日等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克服各种困难,出色的完成了所有参演任务,用实际行动向受表彰的英模礼赞。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