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队伍建设>政治思想

呼伦贝尔市检察机关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时间:2018-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为了实现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新模式,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检验学习成果,7月26日下午2:30,市院基层培训处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应知应会测试活动。市院设主考场,在各基层院设分考场,全市两级院465名检察干警同步参加测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的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修订《党章》《宪法》、呼伦贝尔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三级检察长会议精神等应知应会知识。

  测试期间市院对14个基层院进行远程视频巡考。测试现场,全市两级院干警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全部在规定时间里完成答题。两级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和判卷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通过开展测试,检验了全市两级院干警半年来的学习成效,帮助大家查找了自身学习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自觉性。通过以考促学,切实帮助干警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推进全市检察工作进一步开展。

  

  • 友情链接
  • 其他链接
  •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检察头条号 检察头条号 检察抖音号 检察抖音号